全國AOI論壇與展覽開放報名中!

 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UANG YI TECHNOLOGY CO., LTD.  展09

本次展出

 AOI設備

  光學系統

   像系統

  影像分析

○  運動控制

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KURASHIKI KAKO倉敷化工

展品資料

 

KURASHIKI KAKO倉敷化工是日本精密除震/防震/制震系統的第一品牌,其設計、製造的各式產品可對應多種不同環境、設備;產品優越的特性可以守護AOI設備、儀器、光學系統、取像系統,不受震動的干擾,使設備能達到更精準的定位、量測、分析。另外,更有多種方案可降低因為附載位移所造成的設備變位,縮短設備定位、取像所需時間,有效提升設備良率、產能。

依照設備不同的需求,我們備有「主動式」&「被動式」的產品可供選擇;藉由倉敷原廠提出的模擬報告書,可預先評估除震/制震的效果,不用擔心在產品購買後無法有效發揮預期性能的困擾。
而使用氣壓式彈簧、防震腳座、防震墊...等產品,亦可在花費最少成本且不需複雜的安裝程序,即可達到良好的防震/除震效果。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3樓之2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鄭涵青

 

service@kuangyi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2278977

 

02-82278955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代理商

公司簡介

 

日本進口品牌: KURASHIKI KAKO 倉敷化工、SURUGA SEIKI 駿河精機、ORIENTAL MOTOR 東方馬達、COSEL Power Supplies在台代理商,提供目錄、銷售及技術諮詢與教育訓練等售前售後服務,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/電子/半導體/液晶/光電/機械等自動產業設備

AOI主力產品

 

1. 主動式 & 被動式精密除震 / 防震 / 制震系統

2. 主動式 & 被動式桌上型平台

3. 光學桌、桌上型光學桌

4. 防震腳座、防震橡膠、產業防震….等產品